英国名校

如何去英国留学_缴纳学费的方法有哪些

  • 2018-04-10 10:42

不久后就有大波同学奔向英国啦,相信很多英国留学的小伙伴都已经在紧锣密鼓地做准备了吧。但是,如何去英国留学?学费交了吗?交学费可是行前需要做好功课的一项,那么交英国大学学费有哪些方法呢?和中信银行一起来看看如何去英国留学_缴纳学费的方法有哪些吧。

如何去英国留学_缴纳学费的方法:办理汇票带到学校

到银行办理汇票时要注意:汇票的抬头要和通知书上的大学英文名称一致。如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金额要与学费一致,办理成功后到校交给学校即可。PS:办理汇票时一定要认真核对学校的英文名称,以免带来不必要麻烦。因为汇票不记名,所以办理完成后,千万要妥善保管,谨慎携带,以防丢失。万一不慎遗失,一定要马上挂失。

如何去英国留学_缴纳学费的方法:电汇方式

在出国之前,把学费电汇到学校提供的账号去,汇款附言里用英文注明自己的姓名、所在院系以学校ID和汇款目的,比如:Tuition Fee。这种方式的优点是安全快捷,钱在三个工作日内就能汇到学校账户。缺点:手续费高!

如何去英国留学_缴纳学费的方法:大学学校官网在线支付

现在很多英国大学官网都开通了在线支付押金,学费等通道。持有英镑信用卡或双币信用卡的童鞋可以选择该方式,既方便又快捷。用英镑信用卡支付学费,除发卡行另有规定外,基本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双币信用卡通常是以美金结算,用来支付学费时可能在汇率和手续费上有所损失,所以大家要综合考虑使用。

注意以下几所学校有些不同:

1、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学生在10月31日前全额支付学费可享受1。5%优惠。付款可采用Debit/Credit Card支付,也可采用支票,银行汇票、银行转账等形式。

2、牛津大学&剑桥大学

这两所采用学院制的英国牛校除了学费之外,还要交college fee,总觉得后者有点像是咱们国内说的“杂费”。

3、杜伦大学

学校提倡使用Direct Debit付款。学费可全额付款也可分三次付:一般分期的都是要求在12月1日,次年2月1日和6月1日前支付。

4、帝国理工

学费可全额也可分期支付。但分期付仅限款学费超过2000英镑的自费生,第一次在学期开始前交,最迟不晚于开学后30天内,第二次在二月1日前交。付款方式有三种:一是用Debit/Credit Card付(可能会产生一定手续费)。二是将现金直接存入帝国理工在伦敦的银行账户。三是英国本土银行支票来支付。

如何去英国留学_缴纳学费的方法就是以上几种。不管您选择如何缴纳,了解个人外汇业务以及跨境汇款业务都是重中之重。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专区致力于为每位留学生朋友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