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名校

2018年英国牛津大学文化介绍

  • 2018-04-19 13:53

很多有去英国留学的小伙伴都在网上咨询关于英国牛津大学文化的信息,因为出国留学首先是要了解自己心仪学校的基本信息,所以给大家带来2018英国牛津大学文化介绍。学校信息非常重要,而且留学签证方面的知识也是需要了解的,下面是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的介绍。

2018英国牛津大学文化介绍

英国牛津大学文化传统

校训:Dominus illuminatio mea(拉丁文) 意思是“耶和华是我的亮光”(The Lord is my light),出自《圣经》中的诗篇第27篇。

“我认为大学精神的核心有两点,第一是在每件事情上对卓越的追求,第二是自由而公开的辩论”——英国牛津大学校长安德鲁·汉密尔顿。汉密尔顿说,牛津大学所体现出来的大学精神就是,首先对卓越有绝对的追求,无论是在教学还是科研上,都永远不会安于现状,持续地追求做得更好。

英国牛津大学文化学校领导

牛津大学于1230年任命首任校长,在理查德森之前历任校长均由男性担任。

杰出校友

牛津产生了至少来自8个国家的12位国王,6位英国国王,4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来自19个国家的53位总统和首相,包括25位英国首相(其中13位来自基督堂学院),12位圣人,86位大主教以及18位红衣主教。

英国牛津大学文化之学术研究

在生物医学领域,自从弗雷明在伦敦发现青霉素后。今天用得最广的抗生素,1955年为牛津的爱德华·阿布拉罕发现。牛津也致力于将分子生物学应用于临床,将核磁共振原理应用于 医疗诊断,在发现人体的免疫系统和应用基因工程技术于临床问题方面,牛津亦起领导作用。该校在艾滋病毒、移植手术和遗传病研究等方面也很有潜力。1987年斯奎波父子公司赠予该校药学系2,000万英镑,以支持他们的研究工作。

在环境科学领域,牛津的研究涉及森林史、气候变化、遥感、土地利用、野生动物保护、家畜管理、污染、腐蚀、沙漠侵犯等众多课题。牛津的固体物理、高磁学、激光研究、基本粒子研究和大气物理学等均在世界上占领先地位。物理系的克拉伦登实验室在世界核研究领域中起着特殊的作用。基础研究还导向重要的工业开发,包括 建立了如牛津仪器公司和牛津激光公司之类的企业。

以上的英国牛津大学介绍相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帮助,想要去英国留学的话,除了对学校了解,出国金融方面的知识也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签证的办理以及各种办理出国留学的注意事项上面。还想了解其他相关事宜请关注英国:http://go.citicbank.com/qqq_eng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