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名校

大专生留学英国专升硕还是专升本

  • 2018-09-26 13:04

大专生留学英国专升硕还是专升本?随着人们的生活质量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想通过留学实现专升本、专升硕,以把自己的毕业出路拓宽。那么大专生去英国留学,是选择专升本还是专升硕呢?

大专生留学英国专升硕还是专升本

1、英国大学的Top- up课程(专升本

在英国大学中有一个Top-up课程,也就是专升本,中国大专生申请Top-up课程后只需要一年时间就能拿到本科学位证书,然后再利用本科成绩申请英国大学硕士课程。

英国大学Top- up课程的优势明显,申请者只需要一年就能拿到英国大学的本科学位,比国内专升本容易得多,且至少节省1年半时间,并且所获得的本科学位在英国、中国都能获得认可。此外通过一年的Top-up课程,对英国教学方式、英国生活方式都已适应,更便于之后的硕士阶段学习。

开设Top-up课程的代表性高校主要有:考文垂大学、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德蒙福特大学、威斯敏斯特大学。

2、硕士预科及专升硕留学

英国大学硕士预科通常是半年就可完成。只要是国内全日制三年大专生都有资格申请英国大学的硕士预科课程,获得预科结业证书后才可以申请硕士课程。

看了上面简短的介绍,相信众位同学也可以看出,这种专升硕留学方案更加节省时间,最短3个月就能完成预科课程,关键优势是该硕士预科成成几乎囊括了所有专业方向,申请者可选择的范围简直不要太广。更值得点赞的是,大家可以大胆选校,因为排名顶尖的大学也有专升硕课程。

那么硕士预科就没有什么劣势了么,看完上面优点的同学难免有这方面担心。这种专升硕留学方案,有一个弊端那就是毕业后申请者没有本科学位,只有硕士学历学位。

已开设专升硕留学硕士预科课程的大学还有:谢菲尔德大学、萨塞克斯大学、布鲁内尔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利物浦大学等。

大专生留学英国专升硕还是专升本就是这些了,想要代办签证中信银行无疑是一个好的选择,除此之外,中信银行还提供出入境卡填写示例以及国际信用卡办理等等业务,为您更好的海外生活我们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