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圣保罗大教堂

  • 2018-04-19 18:56

很多人去英国是为了体验英国的历史文化,那么英国的宗教圣地圣保罗大教堂就一定要去看看了。中信银行为大家带来最新圣保罗大教堂介绍,希望大家能够有一些认识。相信大家在看完了这篇关于最新圣保罗大教堂介绍的文章之后,能够为去英国旅行奠定一些游玩基础。

最新圣保罗大教堂介绍

圣保罗大教堂(St.Paul's Cathedral)是世界著名的宗教圣地,世界第五大教堂,英国第一大教堂,教堂也是世界第二大圆顶教堂,位列世界五大教堂之列。圣保罗大教堂最早在604年建立,后经多次毁坏、重建,由英国著名设计大师和建筑家克托弗.雷恩爵士(Sir Christopher Wren)在17世纪末完成这伦敦最伟大的教堂设计,整整花了35年的心血。圣保罗教堂另一个建筑特色,是少数设计、建筑分别仅由一人完成,而非历经多位设计、建筑师的教堂之一,教堂内还有一个雷恩的墓碑,上书“If you seek his monument, just look around”(如果你在寻觅他的纪念碑,只需要看看周围)。里面还有一所具有不凡地位的法学院,位于教堂区内的圣保罗十字学院是伦敦的首届“议会”所在地。圣保罗大教堂是伦敦的宗教中心,建筑为华丽的巴洛克风格,是世界第二大圆顶教堂,17世纪末建成。

圣保罗大教堂介绍之历史

教堂是文艺复兴风格,覆有巨大穹顶,高约111米,宽约74米,纵深约157米,穹顶直径达34米。这座宏伟建筑设计优幽完美,内部静谧安详,是建筑大师雷恩最优秀的作品。塔顶是眺望伦敦市区的绝佳地点。1981年举行过戴安娜王妃与查尔斯王子的婚礼大典。圣保罗大教堂由圣梅里特斯于公元604年创建,他曾是圣奥古斯丁的追随者。圣奥古斯丁是被指派来向盎格鲁-萨克逊人进行传道的人。圣保罗大教堂自创建后就一直举行感恩起祈祷和礼拜仪式。当时的主教座堂已经位于Ludgate Hill并奉献给圣保罗。Ludgate山本身与宗教有历史悠久的联系。据信这里起初是古代巨石阵遗址。后来是一座奉献给女神狄安娜的神庙,与当时位于西敏的阿波罗神庙遥遥相望。

圣保罗大教堂介绍之建筑设计

教堂平面为拉丁十字形,纵轴156.9米,横轴69.3米。十字交叉的上方矗有两层圆形柱廊构成的高鼓座,其上是巨大的穹顶,直径34米,离地面111米。教堂正门上部的人字墙上,雕刻着圣保罗到大马士革传教的图画,墙顶上立着圣保罗的石雕像,整个建筑显得很对称且雄伟。

以上的最新圣保罗大教堂介绍是对圣保罗大教堂的一些具体描述,说的再多不如真正的站在圣保罗大教堂面前去体验这个承载着英国宗教信仰的伟大建筑。想去英国的话在签证的问题上面大家也需要了解,欢迎关注我们的中信银行网站,您的出国的签证我们帮忙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