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英国游玩攻略:英国旅游签证照片规定介绍

  • 2018-05-16 15:43

想去英国游玩,需要了解的事情方方面面,签证办理的细节也要多多了解。英国旅游签证照片规定一定要提前了解看看。想要出国游玩,做好攻略很是关键。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不仅能帮您办好签证,还能带您领略当地风情。英国旅游签证照片规定下文来看。

英国旅游签证照片规定:

1、签证照片整体要求

纯白色相纸;

纯奶油色或浅灰色背景;

照相时间一个月内;

焦距对准且清晰;

无泪痕或折痕;

正反面均无标记(需要标记的照片除外);

未经过电脑修改;

2、签证照片上的人像要求:

照片需为肩部以上特写,照片中不可出现物品或其他人;

具体要求如下:

照片需为正面照,且直视镜头;

面部无明显表情,不露齿;

脸上没有任何遮挡物;

衣物与背景反差明显;

头上没有遮挡物(宗教或医疗原因除外);

眼睛明显睁开且不佩戴眼镜等反光物;

不可佩戴太阳镜、有色眼镜、框架眼镜或假发;

没有红眼病或眼睛发红等症状;

照片中没有阴影;

3、儿童签证照片要求

儿童需本人单独照相,不可携带玩具或使用傻瓜相机;6岁以下儿童不要求直视相机或中性表情;1岁以下儿童不要求睁开眼睛,若需他人用手支撑其头部,手不可出现在可见区域中。

4、英国签证照片注意事项

必须为个人六个月内的真实肖像摄影;

无损坏(没有撕裂、折痕或标记);

眼镜片不反光,眼镜框不遮住眼睛(如果可能,我们推荐相片里不配戴眼镜以避免因镜片反光问题而被拒收);

没有红眼;

没有使用喷枪等类似增强处理(比如相片不能经过photoshop处理、润色或其他数字修改);

头部取像完整且没有任何覆盖物,除非宗教或医疗用头巾;

相片经过专业冲印或者到护照照相亭去拍摄,在家打印的相片很可能不符合接受标准。

看过英国旅游签证照片规定介绍,了解一下其他英国游玩攻略:

英国它治安比南欧一些国家要好得多。基本上只要天黑后别出门,尤其别单身走小巷子,对陌生人保持警惕(虽然可能没遇到啥可疑的陌生人),别住据说治安比较差的伦敦东区,就没问题。

语言沟通:

基本上能看懂出行常用词汇,比如乘飞机、乘火车时,方向、路标、简单的通知公告。平时能在国外网站上买东西(因为有些景点需要网上预订),那就没问题。

现在国人旅游的多了,绝大部分热门景点都有中文导览仪。

当然英语听说能力不好会影响体验和互动交流的顺利度。如果实在不知道怎么表达就直接说关键单词,不用管语法啥的了,能懂就好。障碍最大的是点菜。

英国旅游签证照片规定介绍已经为您简单介绍,想去游玩,掌握这些知识一定是不够全面的。想要了解其他签证办理须知就来关注中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