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把握英国签证进度,畅享阿什里奇神秘旅程

  • 2018-05-16 15:46

掌握了办理英国签证进度能帮助我们办理流畅通顺、提高效率、节约时间。英国这个神秘美好的城市值得一看的经典地区不胜枚举。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英国签证进度把控方法,帮您了解签证、走进英国。

英国签证进度查询方式:直接去签证中心查询

北京: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48号东方银座写字楼23层G-L室

英国签证进度查询方式:通过电话查询

电话查询:申请人可以通过拨打服务号码4008 855 899(中国用户拨打电话)或+86 21 3882 4726(中国以外用户拨打电话)获取信息。每周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点到下午8点(国定假日除外)。

英国签证进度查询结果:

申请人可以获得有关移民和非移民签证的所有签证类型和申请程序的信息。

申请人可以获得有关签证费用、申请程序的信息并可查看自己的申请状态,获得领取护照的相关信息。

付款请注意:电话费用以人民币计算为47元人民币/通,大约为美金6.2元并且无通话时间限制。

把握英国签证进度,畅享阿什里奇神秘旅程:

起点/终点:阿什里奇访客中心 距离:2英里

冬季在阿什里奇漫步,身边满是光秃秃的数木,如水曲柳、榉木和橡木。这些树木的叶子会凋谢,但这里的参天古木能让你感到一种意想不到的美。从齐尔特恩到地标性建筑——Ivinghoe烽火台和布里奇沃特纪念碑,以及艾尔斯伯里维尔和古老的山脊路上,巨树连片、景色壮观。

树的壮观景象在冬天变得尤为明显:可能是由罗马人引进的甜板栗有着广阔的根状、枝杈和马刺。它从白桦树发芽而来,被称为“巫婆的扫帚”。从稀疏的树木中也很容易发现野生动物,所以注意寻找较大的动物和鸟类,如红风筝,秃鹰,黇鹿和更小的麂鹿,还有戴菊莺在山楂树上鸣叫,他们不怕寒冷。幸运的是,你甚至可以和听到较小的斑纹啄木鸟。

掌握了英国签证进度是游览风光的重要材料。看风景、品美食,找好代办机构最关键。来中信银行不仅能了解到最新的签证办理信息,还能看看当地风景名胜,最新留学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