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想去剑桥游玩?你了解英国旅游签证申请要求了吗

  • 2018-05-16 13:54

从2012年4月16日开始,所有中国境内的英国签证申请须通过英国边境管理局(UKBorderAgency)的在线申请系统完成。英国旅游签证申请要求的改变也导致申请人需要准备的材料发生了变化。剑桥不仅有一流的大学,还有一流的风景。想去剑桥游玩?你了解英国旅游签证申请要求了吗?

英国旅游签证申请要求:

快速签证服务资格范围扩大,将包括Tier4学生签证等等。在符合快速签证服务要求的各类申请中,曾获得申根签证的申请现也可使用该项服务。

为商务旅行人士和ADS旅行人士提供护照返还服务,即允许客户在签证处理过程中,保留自己的护照。这意味着,如有需要,他们可去他地旅行或申请其他签证,减少申请两个签证所花时间。

简化ADS过程,包括缩短在线申请表格、简化要求。

针对商务访客和ADS授权旅行社及其客户提供了两份新的中文版本签证指南,介绍签证步骤。

在中国成立了一个商务网络,使馆设专门的工作人员协助商务人士处理他们的赴英签证需求。

上门采集生物信息服务,使申请者在对自己更便捷的地点采集生物识别信息,而无需再前往签证申请中心。

改进在线申请程序,包括提供可选式在线支付以及中文翻译过的申请表格。

2015年开始7月1日开始,中国游客可在北京、广州和上海的英国签证申请中心,一次提交英国、比利时的签证申请。

了解了英国旅游签证申请要求,来看看剑桥的秀美风光:

剑桥是音译与意译合成的地名。英文Cambridge发音“坎布里奇”,就是剑河之桥的意思。这里确有一条剑河,在市内兜了一个弧形大圈向东北流去。河上修建了许多桥梁,所以把这个城市命名为剑桥。

剑桥各学院分散在全城各处,没有通常意义上的完整校园。但是又可以说整个剑桥市都是它的校园。因为市中心几乎被学院所包围,好像成了剑桥的生活区。街上的店铺大多是书店文具店,出售学生们应用的东西。这里还有专为学生做传统学袍的服装店,至于小酒馆,也是学生们侃大山,发牢骚的地方。

暮春是剑桥最美的季节。路旁是一排排苍翠撩云的大树和一束束白色、淡紫色的樱花。在阳光的拂照下,显得生机勃勃。各个学院和住宅门前的草地上,紫红的、粉红的玫瑰,鹅黄色的旱水仙,路灯柱上,住宅阳台上挂着、摆着鲜花盛开的花盆。

英国旅游签证申请要求越来越简单,也是为了给想要到此游玩的人们带来便捷。了解签证办理最新举措,选择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专区,了解签证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