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看看英国签证网签信息,助力畅游卡斯尔顿风景

  • 2018-05-16 15:45

签证办理的条件流程都在向简洁方便的趋势发展。英国签证网签便是这样一个便民利民的产物。卡斯尔顿的风景令人神往。来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专区看看英国签证网签信息,助力畅游卡斯尔顿风景。

英国签证网签流程:

英国签证网签时只需要在签名处用拼音填写自己的姓名。等申请表打印出来后申请人本人在拼音处再用汉字进行注解。

填表:在预约之前需要在线填写一份申请表格。填写完成后打印表格并在表格上签名。如果使用网上支付服务,需打印Worldpay发的确认函并一起带去签证申请中心作为已付款的证明。

注意:所填写的所有信息必须准确且真实。完成了在线申请之后,将收到一封包含有申请号码(即“GWF参考号码”)的电子邮件,要记好这个号码。

预约:填完申请表后会进入到在线预约系统。选择要去递交申请的签证中心,同时选择预约日期和到访时间。注意:夏令营以及指定目的地旅游团组应完成在线申请但是不应进行在线预约。领队应联系当地签证申请中心进行团组预约。

到访签证申请中心:携带包括打印好的申请表、护照和护照照在内的所有材料,没有选择网上支付的申请者带上用于支付签证费用的现金到访预约的签证申请中心。

然后采集生物信息即拍摄照片和数字指纹扫描。在支付完签证费后会获得一个跟踪ID号码,可以输入该号码查看签证申请进度。

您到签证申请中心提交签证申请及生物信息时可能需要参加简短的面试。面试旨在了解您赴英的真实目的。该类面试也被称为诚信面试。

注意:16岁以下的申请人在登记生物识别信息时必须有一位成年人陪同。这不包括申请中心的工作人员。

领取护照:在签证申请处理完毕后可以选择亲自去签证申请中心领取护照或支付额外费用以快递方式取回护照。

看看英国签证网签信息,助力畅游卡斯尔顿风景:

起点/终点:卡斯尔顿 距离:4英里

路线:从卡斯尔顿顺着A625到Winnat's Pass,顺着小道通过Winnat's Head农场。小心穿过B6061,经过Windy Knoll,A625会到达山顶。在Hollins Cross沿着东南方向的小路回到卡斯尔顿。

Mam Tor被称为“战栗山”不是因为你会觉得冷,而是因为其频繁的岩崩和山体滑坡。这座山有3600年的历史,所以你不会一下子就走完。这是一次接近大气层的远足:一直走到卡希尔顿的西边,通过陡峭的、幽闭的Winnat's Pass,然后攀岩上山脊线。在北部,奔宁步道景色优美,如Woolpacks和Crowden Tower。在东部,你可以去Derwent Edge、Stanage Edge 和 Froggatt Edge。隐藏在这些地质褶皱深处的德温特,豪顿是巨大的水库。您可以继续走向山顶到“希望”火车站,但切记,这是在冬天,别太放纵自己去冒险。你最好还是回到卡斯尔顿,尽快在酒店住下来。

看过英国签证网签信息,不知道想去寻访、畅游卡斯尔顿风景的各位小伙伴有没有得到帮助。想要了解更多英国签证信息,就来关注中信银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