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了解英国签证价格调整情况,走进安普敦市别样风情

  • 2018-05-16 13:42

众所周知,签证办理的相关细节一直是在不断完善的。想去英国安普敦市游玩的旅客朋友们一定要了解一下英国签证价格调整情况。及时获取签证信息,可以帮助我们更好更快的拿下签证。和中信银行小编一起了解英国签证价格调整情况,走进安普敦市别样风情。

英国签证价格调整情况介绍:

英国从4月6日起,调高大部分签证类别的申请费,其中包括中国人较关注的留学签证和访问签证申请费用。其中学生签证上调约372元人民币。短期访问签证由76英镑(798元)上调为78 英镑(820元)。

此外,英方还推出快速签证处理服务。如果游客在过去5年内有去往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或加拿大的合规旅行记录,可以前往广州签证申请中心办理,申请人无需在签证中心排队,游客的签证申请会在5个工作日受理,这些服务需要支付额外520元人民币的费用。

了解英国签证价格调整情况,走进安普敦市别样风情:

安普敦市是英国南部港口城市,面向英吉利海峡,是重要的客船和集装箱港口城市。面积52平方公里,人口22万,下辖15个区。是英国重要的远洋海港、海军基地,英国十大港口之一,也是英国最大的客运站、国际帆联总部所在地。

气候概况:

南安普敦所在的英格兰南部海岸是英国气候最温暖的地区之一,不过就全国而言,天气不可预测,一年中的任何时候都可能下雨。南安普敦很少下雪,气温也很少在零度以下。

旅游资源:

南安普敦市靠近古都温彻斯特,交通便利。而位于南安普敦西南部的新森林国家自然风景区内,景色秀美,可以进行徒步、骑马等各种野外活动。作为英格兰南部最大的港口城市,它有大都市的繁华与喧闹:每到夏季,这里的天空似乎也被人们的激情所点燃,精彩纷呈的娱乐节目让人目不暇接;悠久的历史也令这个城市有了更深的内涵:城中保存有中世纪时建造的城墙;带有悲情色彩的泰坦尼克号的启航,使人们对这里有了更多的一份缅怀之情。

了解英国签证价格调整情况不仅对去安普敦市游玩有帮助,还能帮我们节省时间、办理顺利。及时获取全面准确的签证信息是顺利出签的一个小技巧。想要出境畅快游玩,就来关注中信银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