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英国

英国签证进度查询方法有哪些

  • 2018-04-17 14:53

签证办理完成,小伙伴们最关心的就是英国签证进度查询方法有哪些。英国有世界上最古老的高等学府,一大批较好的高等学府,为英国和世界培养出许多杰出科学家和政治家。英国签证进度查询方法有哪些中信银行为您介绍。

英国签证进度查询方法有哪些:

当UKBA还没有成为UKVI的时候,英国签证的进度是可以上网查的,只要有回执单,随时都可以在官网上查到自己的签证进度。可是,2016年5月之后英国内政部关闭了UKBA...移民、签证事务也由新的UKVI负责。

UKBA网站改版成了UKVI之后,最令人痛苦的就是在线查询的功能被移除了!递签之后,不能再时不时登入查询系统追踪进度,唯一能做的就是:等邮件了。英国签证办理网站:http://go.citicbank.com/qqq_england

英国签证进度查询方法有哪些:邮件提示

一般来说,若申请人不主动追踪进度,UKVI和签证中心会在几个关键点发邮件提示:

1)确认递交申请

2)结果出炉提示

(请注意,这封邮件提示只会告诉你结果已经出炉,却不写明你的申请究竟是被批准了还是被拒)

3)签证中心来信通知你文件寄出了

不难发现,透过邮件提示能得知道信息简直少之又少...当然,如果要想主动了解签证进度还是有办法的...不过相较于UKBA时期,现在UKVI提供的联系方式又更少了,除了邮件提示之外,申请人只能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查询进度或催签。

英国签证进度查询方法有哪些:办理范围

无领区限制,按常住地就近选择签证中心递交资料并按指纹.(从2015年10月1日开始,除了签证申请费以外,使用济南签证中心、西安签证中心、昆明签证中心、长沙签证中心的申请人需要额外支付55英镑使用费。该项服务是可选择的,申请人可以选择到无需用户额外付费的签证中心递交申请。

55英镑的费用将承担在这些地点运营签证申请中心的成本从而确保申请人在当地申请签证而无需进行长途旅行前往其它签证中心)。

英国签证进度查询方法有哪些:其他举措

从2012年4月16日开始,所有中国境内的英国签证申请须通过英国边境管理局的在线申请系统完成。游客需要在线填写及提交签证申请表,并在线完成与签证申请中心的预约。完成在线申请表格后,必须本人前往签证申请中心来完成申请。

英国签证进度查询方法有哪些上文已经为您梳理完成,不论是从风景环境角度还是教育资源角度英国都是一个好的选择。因此英国签证中旅游签证和留学签证都是广受关注的。无论您对哪一种感兴趣都可以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介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