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英国

英国旅游签证表格填写步骤介绍

  • 2018-05-09 15:49

出国去看看之前一定要办理签证,但签证有许多表格和资料需要填写。英国旅游签证表格填写的相关细则也在不断完善。申请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在调整之后都会有一定改动。那么针对英国旅游签证表格填写相关细节材料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看看下文相关介绍吧。

英国旅游签证表格填写步骤:填写前语言选择

现在申请英国签证,使用的是全新升级版在线申请表格递交申请,并且申请表格可以用自己习惯的语言显示,如:我们便可选择简体中文,这样在填写表格时,信息内容就以简体中文和英文显示。

自2015年4月24日开始,英国简化了签证访问类别,将原有的11种访客类型合并为普通访客签证(Standard Visit Visa)这一类,具体包括:度假、探亲访友、参加ADS旅行团或进行短期商务访问:比如开会或参加研讨会、接受培训或提供培训、参加体育或创意活动或进行短期学术访问。

在选择了签证类型之后,需要再次确认是否以自己选择的语言来显示申请表中列出的那些问题。

但请注意:回答问题时必须使用英文来回答。

在正式填写表格之前需要一个能查收邮件的邮箱并设置一个密码,以便保存并可通过邮件内的链接返回自己的在线申请,如此便不用担心,填写一半的申请表丢失了。

英国旅游签证表格填写步骤:具体信息填写

在填写申请表的过程中,所有列出的问题都有了中文对照,便显得简单的多了。填写表格时只需按照表格的要求将自己的信息如实填写即可。

在填写的过程中,大部分的内容都是以选择形式来选填,需要手动填写的姓名,日期这种比较简单的内容完全可以参照护照来填写,稍微复杂些的便是家庭住址与公司地址、出行目的、住宿及拒签原因等描述性的英文填写。

英国旅游签证表格填写步骤:出行目的填写

如果实际出行目的为旅游,则可写自己将要访问哪些城市,如与家人/朋友一起出行,也可加上同行人的名字。

如:I  will visit London,Bath and other cities with my friend Ma Xiaoying。

如果出行目的为商务,则出行的具体目的可以参考邀请函(一般邀请函都会简要的写明此次商务活动的具体目的)。此部分的内容无需写的太过冗长,简明扼要,说明清楚自己的主要目的即可。

要是您对于英国旅游签证表格填写步骤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办理都能游刃有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