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德国

中信银行德国签证代办都有哪些要求

  • 2018-04-10 10:40

德国签证是德国联邦政府授权的签证机关,在入境德国的外国公民所持有的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上的签注、盖印,以表示允许其出入本国国境或者经过国境。很多人都选择中信银行进行德国签证代办,觉得更加靠谱。那么有关于中信银行德国签证代办要求,各位朋友办理前有必要看一看。

中信银行德国签证代办都有哪些要求:

1.由于使馆对签证材料的要求随时有变,如遇使馆材料要求变动但完整版未能及时更新,所有签证材料需要以送签时使馆的要求为准。

2.在提交申请时,使领馆可能会根据您的实际情况而要求更多的资料。如遇使领馆要求补充资料,请予以配合。

3.依据使领馆要求,签证申请人在送签或归国后,如被使领馆要求参加面试或面试销签,签证申请人必须配合旅行社完成面试工作;如申请人因个人原因不按时参加面试或面试销签,一切后果概由申请人本人自行负责;另外,建议您对行程有基本了解,以免面试时无法回答而影响您的签证结果。

4.自2015年10月12日起,所有签证申请人在申请申根签证时将被要求提供生物识别数据——十指指纹及一张数码照片,首次申请申根签证的申请人须亲自前往法国签证申请中心提交申请并提交生物识别数据。在此之后的59个月内的签证申请将无需再次提交生物识别数据,指纹将从签证信息系统中复制获取请注意,如因故无法在签证信息系统内查询到指纹信息,签证申请人仍须前往签证申请中心提交指纹信息。申请人每次申请签证时可主动要求提交指纹信息:

1.以避免由于某些原因,指纹信息无法在签证信息系统内查找到而导致的受理时间延迟;

2.出于安全原因而再次确认申请人的个人信息;

3.申请人遗忘本次申请,前59个月内是否提交指纹信息或无法确认是否曾提交过指纹;

4.12岁以下的申请人可免于录指纹;

中信银行德国签证代办基本材料:

(1)护照(其有效期在签证到期后仍不少于3个月);

(2)两份完整填写并由申请人亲笔签名的申请表(在使馆签证处领取或在网上下载);

(3)三张近期证件照片(白色背景的);

(4)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一份。

中信银行德国签证代办都有哪些要求已经为您介绍完毕。如果您对签证办理还有疑问,都可以来中信银行看看,中信银行一定会让您了解通透,帮您办理顺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