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名校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如何申请

  • 2018-04-19 09:05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成立于1972年3月,最早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4年理工学校的建立,1946年升格为理工学院。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如何申请是小伙伴们了解完之后想知道的。2005年1月26日理工大学举行了33周年校庆暨建校100周年庆典。这是一所老牌公立院校,不少学生慕名申请,下面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为大家介绍申请要求。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如何申请:学校概况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有12个学院和20多个研究所和中心,是一所综合型大学,专业非常广泛,有文、理、工、商、医科等各类专业。开设人文和社会学、伊斯兰学、教育学、马来西亚发展和文明、经济学、法律、理科类和科技类、健康、工程、商科、MBA、MC (会计)、环境管理、部门管理和发展、马来西亚和国际事务研究、医学、临床等170多个专业的本科、提供100多个专业领域的研究生课程和博士课程。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如何申请:

1、马来西亚理工大学本科课程:

学历要求:国内省重点高中毕业或高三下学期或以上学历,各科成绩达到85%;

英语要求:雅思5.5分(部分专业要求6分)。

2、马来西亚理工大学硕士课程:

学历要求:国家教育部承认学历,是985或者211大学毕业学生,有相关工作经验,GPA3.0以上;

英语要求:雅思6.5分。

授课语言:英语教学

授予学位: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学士学位(各专业) 学制:本科专业课程3年 课程结构:大学公共课、各专业基础课、专业课I、专业课II、选修课

授课方式:全日制授课,采取课堂教学、作业、辅导、项目课题、教学实习和论文等教学方式,部分专业课小班授课,每个班25人左右。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如何申请_学科设置:

大学有12个学院和20多个研究所和中心。12个学院包括:建筑环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自然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和信息系统学院、化学及自然资源工程学院、地理信息科学及工程学院、教育学院、管理及人力资源发展学院、国际贸易学院及商业和高级商业管理中心等,提供100多个专业领域的研究生课程。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如何申请只是留学准备环节中需要了解的一部分。留学是一件大事,出国留学就意味着你这一段时间会在这个国家生活。国与国都有一定的区别性和共同性,办理中信银行海外信用卡,帮你更快适应当地消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