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马来西亚巨鹰广场

  • 2018-05-02 12:03

在兰卡威的海边有一个占地面积很大的广场--马来西亚巨鹰广场,广场上矗立着被称为兰卡威新地标的鹰塔(Dataran Lang)。Langkawi在马来古文中是“红褐色老鹰”的意思。马来西亚巨鹰广场也就是兰卡威的标志,鹰塔建于1996年10月,塔高45米,耗资1000多万马元,老鹰的雄伟姿态,象征着兰卡威就象展翅高飞的老鹰一样,未来的经济更加蓬勃发展。

马来西亚巨鹰广场在兰卡威的瓜镇海边,广场上矗立着被称为兰卡威新地标的鹰塔,鹰的雄伟姿态,象征着兰卡威就象展翅高飞的鹰一样,未来的经济更加蓬勃发展。 广场上还有景色优美的湖泊、喷泉、小桥、回廊等,规划完善,是个欣赏夜景、享受海风吹拂的好去处。

马来西亚巨鹰广场基本信息:

整个广场还有景色优美的湖泊、喷泉、小桥、回廊等,规划完善的广场,是个欣赏夜景、享受海风吹拂的好去处。如果你乘搭邮轮来到了兰卡威,你在码头就看到了一只巨鹰的模型在附近,这个地方就是巨鹰广场。 马来西亚巨鹰广场的附近有神话公园,码头,购物广场,医院,酒店等等。在巨鹰广场的前面有一个很大停车场。

马来西亚巨鹰广场特点:

巨鹰广场,是兰卡威最具代表性的神奇建筑。远远望去,只见一只褐红色的巨鹰毅然耸立在空旷的广场上,站在数米高的石塔,张开着巨大的翅膀,桀骜不驯的傲然姿态,仿佛下一秒便要冲上云霄,展翅翱翔,令人震撼。巨鹰那凛冽傲然的姿态,象征着兰卡威未来蓬勃发展和欣欣向荣的景象,因此受到当地人的极力敬仰和爱护。广场周围还添置有宁静的湖泊、美丽的喷泉还有富有诗意的小桥等,置身其中,仿佛进入一个难以言喻的静谧境地,令人神往。到了夜晚,巨鹰便换上了耀眼的衣裳,全身发出夺目的亮光,为广场迷人的夜景更增光添彩。

马来西亚巨鹰广场游览须知已经为您述说完成。出境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就连看似简单的行李准备,都需要提前了解出入境规章制度才能防患于未然。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等等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