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兰卡威孕妇岛

  • 2018-05-02 18:43

兰卡威孕妇岛是兰卡威群岛中最大的一个岛,因为湖边的高山和突出的岩石轮廓就像一位仰卧着的孕妇而得名。兰卡威孕妇岛则位于孕妇岛的西部,是一个湖水青绿,适合泛舟游泳的淡水湖。

它的原文意思就是「怀孕的处女之湖」。此地是国内旅客经常拜访的观光景点,传说在多年以前,当地一位王子和天上的仙女结婚,所生下的第一个孩子不幸夭折,伤心的仙女便将婴儿安葬在清澈的湖水里,在返回仙境之前,她赐予神力给湖中之水,使未能生育的妇女在湖中洗澡、或是喝了湖水之后就能怀孕,这个传说使得孕妇湖成为想求。

兰卡威孕妇岛地理环境:

孕妇岛(Pulau Dayang Bunting)位于马来西亚兰卡威的西南端,是一座被森林覆盖的小岛。岛内有一个大而美丽的湖,称为“孕妇湖”。关于这个岛有个流传已久的传说,凡已婚无子的夫妇若喝下湖水,即可怀孕并获得一名小孩儿。湖后面的小山看起来就像一名孕妇的身体,正在躺在地面上。这里非常宁静,湖水清澈冰冷,适合喜欢冬泳的游客。

兰卡威孕妇岛传说:

此地是国内旅客经常拜访的观光景点,传说在多年以前,当地一位王子和天上的仙女结婚,所生下的第一个孩子不幸夭折,伤心的仙女便将婴儿安葬在清澈的湖水里,在返回仙境之前,她赐予神力给湖中之水,使未能生育的妇女在湖中洗澡、或是喝了湖水之后就能怀孕,这个传说使得孕妇湖成为想求子的兰卡威居民纷纷前往膜拜的地方。

兰卡威孕妇岛旅游信息:

地址:位于兰卡威的西南端;

交通:可从瓜镇码头(Kuah Jetty)或珍南海滩,租船前往孕妇岛,路程约15分钟;

兰卡威地理环境:

兰卡威位于槟榔屿的北方,地理位置接近泰国,由99个多石灰岩岛屿组成。

兰卡威四面被海水环绕,绕岛一周余约80公国里,岛内很多山,路基本上绕着山走。岛内有两个热点地区,一是以围绕在兰卡威机场附近周边,主要有珍南海滩、七仙井、东方村缆车、海岛游等,二是瓜镇(KUAH),瓜镇是兰卡威的商业和行政的中心,位于兰卡威岛的西南侧,有巨鹰广场、兰卡威购物中心(LangkawiFairShoppingMall),国际书市可以买到古书或珍藏书籍,还可以顺便参观一下曾为兰卡威下咒语的玛素里公主的陵墓。在兰卡威最北部还有红树林、丹绒鲁海滩、黑沙海滩竺。

兰卡威孕妇岛最新信息已经为您整理完成。想要来此一游先要来中信银行办理旅游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