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马来西亚

中信银行马来西亚签证办理要求是什么

  • 2018-04-17 14:35

中信银行全球签业务可以办理诸多国家的签证,并且办理程序简单值得信赖。马来西亚风景秀丽是很多国人旅行的首选。来中信银行进行马来西亚签证办理业务需要注意的事情还是很多的。接下来为您罗列中信银行马来西亚签证办理要求。

中信银行马来西亚签证办理要求:

1.18岁以下的申请者必须和其父母一起申请。必须上传出生证明,以便证明亲属关系。

2.马来西亚签证办理要求电子签证的有效期自签发起3个月内有效,并在护照有效内为单次入境马来西亚,停留天数不超过30天。如任何申请人违反马来法律,马来西亚政府将对其提起刑事、行政诉讼。申请人在马来西亚停留期间,不得接受任何未授权聘用,不得在此求学,亦不得代表外国信息媒体发言。不允许延期逗留。

3.马来西亚签证办理要求申请人应在出入境地点,向移民局官员提供以下资料:

A.必须把电子签证以A4的格式打印并且务必携带电子签证单入境检查站到达马来西亚;

B.充足的费用(每日不低于50美金的等额货币);

C.携带有银联标志的储蓄卡或者信用卡;

D.往返机票;

E.住宿证明;

4.电子签证申请人应清楚了解,马来西亚大使馆/领事馆有权在签证办理的任何阶段要求提供附加资料。电子签证系统已经接收签证申请的事实并不能保证签证是否批准。在未提供任何理由的情况下,马来西亚大使馆/领事馆有权拒绝电子签证申请。

5.申请人必须确保所有上传的电子签证申请的资料如白底正面照片、护照首页,往返机票、其他证明文件,是清晰的和符合规范。任何上传的文件和照片不清晰,模糊的,不可读或不符合规范要求的,都有可能会导致电子签证申请被拒绝或被马来西亚移民局拒绝入境。

6.电子签证审批由驻中国的马来西亚移民局全权负责。

7.电子签证审批后,通知包括以下情况:

A.批准:电子签证申请已获批准;

B.拒绝:电子签证申请被拒绝了;

C.要求文件:马来西亚大使馆/领馆要求重新上传或补充资料,申请人应及时按要求提供并上传所有资料;

D.要求面谈:在怀疑或怀疑的情况下,申请人可能会被要求参加面谈.对于要求签证面谈的申请人,必须按时出席面谈以确保大使馆/领事馆审批结果。

8.在电子签证审核过程中,如马来西亚大使馆/领馆要求重新上传或补充资料,申请人应及时按要求提供并上传所有资料。电子签证处理时间会以最后一次上传资料为准2-3个工作日查看结果。马来西亚大使馆/领馆有权要求申请人多次上传或补充资料。

9.对于要求签证面谈的申请人,必须按时出席面谈以确保大使馆/领事馆审批结果。

10.一旦电子签证签发或批准。是否可以入境马来西亚由马来西亚移民官决定。

11.由于使馆对签证材料的要求随时有变,如遇使馆材料要求变动但完整版未能及时更新,所有签证材料需要以送签时使馆的要求为准。

马来西亚签证办理的途径渠道有很多:万能的淘宝、一些声称有合作的旅行社、自己去使馆办理等等。办理签证安全方便最重要。中信银行和多个国家使馆合作,安全保障自然是不用说,还可以网上办理缴费,安全的同时将省心省力做到了极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