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留学签证照片要求有哪些

  • 2018-05-10 07:40

无论办理哪种马来西亚签证都会有照片要求。很多学生就是因为无法提供正确的照片,使留学签证之路戛然而止。那么马来西亚留学签证照片要求是什么呢?下面中信银行为大家整理了最新办理马来西亚留学签证照片要求,有需要的学生朋友一定要看看,多加重视。

马来西亚留学签证照片要求:

申请马来西亚签证的照片,需要符合下列要求,如果不符合这些要求,使领馆会让申请人重新提交一份符合要求的新照片。(对成人和儿童照片要求相同)

马来西亚签证需要提供纸质版的照片2张,照片必须为申请人近期(六个月以内)所拍,能如实地反映申请人的近期相貌。

尺寸:照片须为正面免冠2寸的,具体尺寸为35*48mm(毫米)或35*45mm(毫米)。

背景颜色要求:照片为彩色,背景要求必须为单一的白色或接近白色。

格式及清晰度要求:

照片要求清晰,无折痕或污渍,人像清晰,无阴影,无红眼。

照片必须是适当的光线及对比度。

照片应使用专用的相纸高像素打印。

表情:拍照时脸部表情要自然、放松,可微笑,但必须嘴巴合拢,不能露出牙齿。

眼睛:张开眼睛,眼睛直视镜头,照片上眼睛清晰可见,头发、刘海不能遮住眼睛。

眼镜:

可以佩带眼镜,但双眼必须清晰可见。

眼镜不能有颜色。

眼镜边缘不能盖住眼睛的任何部分。

眼镜不能反光。

五官:拍照时需要露出五官,头发不能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

头巾:在不遮挡面部的前提下,申请人可以出于宗教原因佩戴头巾,头巾不可以遮挡额头,脸颊,头巾佩戴时不可以在面部造成阴影部分,头巾颜色不宜接近肤色。

化妆:女性拍照时不要化浓妆,可淡妆拍照。

着装:着装尽量避免衣服颜色与肤色或者背景色相近。

照片签名:建议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照片背后用铅笔写上自己名字,以免签证照片贴错的情况发生。

马来西亚留学签证照片要求:申请材料补充

申请赴马来西亚学习(官方、半官方和私人教育机构),申请签证应递交以下材料:

(1)马来西亚学校录取通知书及复印件;(由学校代交)

(2)2份IM47签证申请表;(由学校代做)

(3)2份学生个人简历表(使馆领取);

(4)二份BTRlOO表格(使馆领取);

(5)马亚西亚教育部的批准书;

(6)护照及复印件一份;

(7)4张照片。

马来西亚留学签证照片要求已经为大家整理完成。签证材料的准备对于出签意义非凡,尤其是马来西亚这种申请起来比较简单的国家,材料的准备更为关键。不仅仅是照片问题,材料中每个细节您都要重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