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贴士

寒假是为低龄留学英国做准备的最佳时机!

  • 2018-03-01 16:34
  • 来源:互联网公开信息

随着全国各大学校期末考试的结束,2018年的寒假已经不知不觉地到来了。随着留学的不断低龄化,越来越多的学生发现,身边的同学出国的时间越来越早。而如何利用这个寒假做好留学前合理的学习规划和安排,想必也是同学们会关心的问题。专业的低龄英国名校留学机构——赋领教育的老师们应广大学员和家长的要求,为同学们带来寒假留学学习规划和指导建议。

一、 利用寒假实践提升英语水平

留学前的一年是前期申请准备的重要时期,亦是提升英语能力的关键时期,无论是书写还是口语,都是强化英语听说读写水平的关键提升阶段。在英国,高分优异的英语语言成绩在排名越高的英国私立学校中的申请通过率越高,稳定熟练的英语水平能够直接决定学生在英国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状态,从而影响整个后期的学习进展。因此,前期申请留学阶段英语掌握水平的巩固,是直接决定学生是否能够更快融入留学生活的重要因素。

但是在国内的课堂上,大部分老师采取的都是应试教育的教学模式,即只注重学生的考试成绩。这样的教学方式也导致大多数学生的英语水平只停留在卷面上,实际的英语口语应用能力却非常一般。因此,寒假就是备战出国语言考试的重要时间。如果有意向去英国留学的学生,一定要趁着寒假的时间提升自己的英语能力。如果对自己的英语水平不够自信或者并不清楚自己的真实水平,可以咨询赋领教育的顾问导师。赋领教育提供相关专业的水平测试,专门针对英国私立学校申请而设,学生可随时预约参与,以此了解自己的真实英语水平。赋领的顾问老师亦会提供相关协助和指导,全面提升学生的英语口语等各方面的综合能力,并帮助学生建立良好的学习习惯,为以后的学习和留学生活打下稳健基础。

二、 准备好留学需要的申请材料

1、个人陈述

个人陈述是签证必须文件,以及一些排名较高的学校会关注的信息来源,学生可以通过文字表述向所申请的学校全面的反映自己的能力。具体个人陈述的内容,可以从这几个角度入手:选择这所学校的理由;兴趣特长有哪些;自身的突出优势在哪里等等。

2、推荐信

推荐信要说明被推荐人的基本情况,成绩,包括获得奖励、所具备的能力、以及推荐人所处的职位等。最好有班主任、专业导师写的推荐信。

3、面试

面试可以让学校了解申请人的英语能力、兴趣爱好和思想观念,而面试的好坏很大程度都取决于学生的临场发挥。所以学生可以利用寒假时间,通过赋领教育专业导师的系统化教材及培训,提高自己的临场应变能力,并与之做好面试前相应的妥善准备。

留学申请的过程普遍较为繁杂,很多家长和学生在这个环节申请时都往往手忙脚乱,甚至可能忘记或忽略某些文件的办理,从而导致留学不成功。面对这样的情况,家长们不妨选择一家一站式的留学服务机构——赋领教育。从学生的学术规划以至整体的申请准备, 赋领的留学培训课程都能普及涵盖。赋领教育不仅为申请英国寄宿制私校留学的学生提供专业贴心的升学咨询及相关的精准评核,顾问团队还将协助学生和家长完成留学英国私校的相应申请流程,并及时与当地英国寄宿制私立学校联络并处理相关申请程序,最终助学生留学成功。

三、搜集相关的院校申请信息,制定选校规划

对于准备留学英国的学生来说,寒假是一个规划的好时段。而学生家长也可以利用假期去搜集相关的院校申请信息,制定孩子的选校规划,与院校方面联系等。此外,家长们也要注意,在为孩子选校时需要参考的因素有很多,如学校声誉、教学质量、地理位置,专业优势等。这个过程家长需要详细调研自己孩子的综合情况是否符合申请要求,从而做到有效的选校和申请。而这个过程在实践的过程中,普遍家长都会发现并不容易,期间会遇到多方的问题,像是并不准确了解到各方学校信息,亦或并不清楚是否所选学校是否真的适合自己孩子入读等,赋领的导师则可在这方面解决最直接的问题,赋领教育的顾问指导老师皆拥有多年留英的学习经历,对英国院校当地情况十分了解,关于孩子与学校的匹配各项问题,都将通过申请学生的评测反馈而做分析,并且与申请学生的面谈了解综合情况,从而去合理配对最佳匹配的院校。

总的来说,寒假假期对于学生们任务各有不同,选择也各有不同。但相同的是,都要充分利用这个寒假的机会,尽全力提升自己的软硬件条件,为以后的学校申请打下良好的基础。早确定早规划,做的就是软硬平衡、软硬兼得。如想了解更多低龄英国留学的信息,可登录赋领教育官网或者联系赋领的资深留学顾问进行相关的低龄英国留学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