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资讯

要涨价了!英国新规出炉:留学生医疗附加费翻倍!

  • 2018-02-11 14:37
  • 来源:互联网公开信息

最近英国各界都在闹着NHS没钱了

快要运作不下去了!

就连川普都来凑热闹说NHS要破产了!

抗议者在街头游行要求政府提供更多资金!

为了筹钱

英国政府已经制定好计划准备“薅羊毛”了!

而这次要“薅的羊”就是所有非欧盟国家移民

近日,英国政府宣布了一项新规定,在英时间超过6个月的移民或留学生以后要交的医疗附加费要涨价了!

医疗附加费将从每年200提高到每年400。之前,留学生和符合标准的交换生,这项费用是150,现在也将调至300。

提到英国移民医疗附加费(Immigration Health Surcharge-IHS),很多同学一直还没有完全弄清楚,这个费用具体是什么用途。

早在2015年之前,英国NHS医疗系统对于外来人口是完全免费的。

后来英国医院发现不堪重负, 于2015年4月,由英国内政部正式实施了一项新政策:所有想要在英国工作或学习超过6个月的非欧盟的公民,均要在申请签证的同时,缴纳一项名为“移民医疗附加费”的额外费用;当时缴费标准为学生每年150英镑。

这一政策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实施,具体日期暂未公布。

致命流感席卷全球,留学生在英国如何买药求医?赶快mark吧~

英国名校留学费用盘点!你的钱包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