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资讯

华东区北美外教炽手可热 美国成留学首选目的地

  • 2018-04-08 14:33
  • 来源:互联网公开信息

两年,国内在线少儿英语行业高速增长。据艾瑞咨询《2017年中国在线少儿英语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国内在线少儿英语行业市场规模为19.7亿元。

传统英语教育存在诸多痛点,分别是家长找不到好的外教老师,优质教学内容严重匮乏,学习过程不能有效监控,家长和孩子付出的成本过高。据在线少儿英语教育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介绍,行业高速增长源于国内大中城市对北美英语教育资源存在巨大需求。尤其是华东市场的家长,对于北美外语更是青睐有加。

据VIPKID统计,截至2017年7月,华东用户在全国的占比接近30%,上海、杭州、南京用户发展尤为迅速。今年1-7月,VIPKID全国营收增长超过10倍,其中华东地区同比增速达1150%。华东市场已经成为国内在线少儿英语增速最快的地区之一。

得益于当地教育部门的支持,华东三省市家长的教育意识处于全国领先水平。据《2016年中国家庭教育消费者图谱》显示,一二线城市家庭平均月教育产品支出大于2000元的比例超过25%。而华东地区是国内经济发展最均衡的地区之一,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大都市圈遍布着杭州、南京、苏州、宁波等发达的一二线城市,对教育的重视程度在全国名列前茅。

VIPKID发布的大数据显示,华东85%的家长更认可北美英语,华东小学员用户年龄为4-12岁,其中6-8岁学员用户占比达50%,华东地区75%的用户来自朋友转介绍。华东用户每周参加在线英语培训的时间已经超过北京用户,且8-10岁孩子每周参加在线英语培训的时间超过线下。

教育专业人士认为,华东地区是北美最热衷的投资地,华东留学生首选目的地也是美国,由此带来巨大的北美英语教育需求。此外,北美教师不仅能帮孩子提升语言能力,更给孩子带来了全面的科普知识,批判性思维以及国际化视野,优秀北美教师因此深受家长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