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泰国

办理泰国签证多少钱

  • 2018-04-17 14:47

泰国签证多少钱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泰国签证是泰国作为一个主权国家对来自其他国家访问泰国的人士所核发的官网文件。除非该国已经与泰国签订了免签协议,否则必须到泰国驻外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理签证后才能入境,签证不仅有停留的日期,而且办理签证还是需要费用的,那么办理泰国签证多少钱呢?

泰国签证多少钱:

据了解截至2017年的2月28日,国内自己到泰国领事馆办理的贴纸签是免费,通过网上平台办理的国内贴纸签需要30元左右手续费,到泰国办理落地签是1000泰铢每人。后续费用需要等待进一步通知,有可能维持不变,有可能又涨回原先的国内办理1000泰铢、落地签2000泰铢。

在国内办理的签证有效期是3个月,可以在泰国国内逗留1个月,如果你6月份以前有出游计划,可以提前在国内办理好签证,这样便宜些。目前的落地签从之前的2000泰铢变成1000泰铢。

泰国签证多少钱_要求介绍:

1.签证有效期:三个月有效,一次入境,最长停留30天。

2.注:凡是外领区的客人在北京送签,需要提供暂住证或者工作居住证原件。护照签发地或者出生地是新疆的客人,不能办理签证!

泰国签证多少钱_办理范围:

北京领区:北京市、河北省、吉林省、河南省、青海省、天津市、黑龙江省、辽宁省、山西省、湖北省、内蒙古自治区、西藏自治区。

泰国签证多少钱_办理须知:

1. 中国公民持外交护照和公务护照入境泰国停留30日内免签。

2. 泰国的签证分过境签证、旅游签证、暂居(非移民)签证、外交签证、公务签证、礼遇签证六种。旅游签证下分观光和医疗两类。暂居B类(商务签证)可申请一次、两次或多次入境。

3. 旅游签证有效期为三个月或六个月,可以停留30-60天。

4. 中国公民申请旅游签证可通过泰国驻华使领馆或指定的机构办理。但其它种类签证申请必须直接向驻华使领馆递交。

5. 使馆受理签证所需时间根据不同签证类别约为2至5个工作日。

6. 除特别注明,任何种类签证必须在签发日起3个月内使用。

7. 在入境泰国时除需有签证外,每位游客还需携带20000泰铢或等值外币;每个家庭需携带40000泰铢或等值外币。

8. 特别提示:泰国要求护照有效期必须在6个月以上,否则将被拒绝入境。

9. 中国游客可在泰国全境边防检查站申请15天的落地签证,期满后不可延期。申请落地签证时,需提供财产证明、确认的机票和酒店订单。费用1000泰铢。

泰国签证多少钱以及办理的要求须知已经为您整理完毕。在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方便省事,还能够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遥不可及的签证办理带到生活之中,中信银行为您出境之旅保驾护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