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泰国

泰国落地签证该如何理解

  • 2018-05-10 08:04

泰国落地签证的期限只有15天,期满后不可延期。如果在泰国的逗留时间超过半个月,请不要选择落地签。当然,急事除外。虽然知道该签证的局限性,许多想要短期去往泰国的朋友还是被泰国落地签证的方便快捷吸引。

泰国落地签证政策:

所有西方国家的公民均有资格免签证入境,但欧盟的东部(即拉脱维亚,立陶宛,罗马尼亚,保加利亚,马耳他和塞浦路斯)虽然需要签证,但可以办理落地签证。

泰国落地签证证简介:

根据泰国内政部的通告,护照持有者可以在移民局检查站申请停留期不超过15天的落地签证,旅客在到达机场时前往落地签证柜台(VISA ON ARRIVAL)办理,选择落地签就需要耐心排队,等候的时间也会稍长。

落地签在海关在泰国开放落地签证的32个口岸根据引导牌到相关办公室办理。

泰国落地签证费用:

1000泰铢(原为2000泰铢)(只接受泰币、可在柜台附近外汇兑换处兑换泰铢)

办理泰国落地签证需要的材料:

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

移民卡(出入境卡);

一张4*6cm彩色免冠照片;

入境后15天之内有效的返程机票;

入境时个人须携带外币价值不少于10000铢,一家庭不少于20000铢;(抽查)

泰国落地签证申请注意事项:

落地签申请表的填写很重要,都是英文,请大家按下图填写即可。(一定要注意,酒店名称和地址要填写正确,否则落地签就拿不到了。如果你还没有订好酒店,可以先在网上搜索一家泰国酒店,写上正确的酒店名称和地址即可)

申请落地签证时,泰方是一定要确认回程的机票和在泰国的酒店信息,签证官会看你回程机票的票号以及详细的酒店地址。所以要提前准备好。

另外,在国内机场换登机牌时,中方也会要求看回程的机票票号,否则不予办理登机。工作人员的说法是,如果没有准备,泰国会将你遣返回国,中国这边也要被罚款。

相信看过上文介绍,您对于泰国落地签证应该有了一个简单的理解。若是还有很多不明白的问题也没关系。关注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全球签证一站齐达,权威资讯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