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资讯

徒手游日本,说走就走

  • 2018-04-09 13:54
  • 来源:互联网公开信息

出境游最重要的是做旅游攻略,交通、食宿、游玩、购物每个环节都不能少,但是往往出行时间又非常有限,如果去日本这样旅途较短的国家,很多人都选择三四天的短途出行,所以想更有效的利用时间、更轻松的出行,最好提前多了解一些日本当地的便利服务。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项出游日本非常方便的服务——雅玛多运输“黑猫宅急便“提供的“Hands-Free Travel“服务。

黑猫宅急便为了让更多人了解“Hands-Free Travel”服务,特别推出了漫画系列,以有趣的图画形式生动的展现行李托寄服务的便利便捷,帮助消费者更容易了解、接受这项服务。

行李托寄服务对中国人来说可能还比较陌生,但是在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已经较为普及。做为酒店、机场的一项特色增值服务,能极大的方便旅客的出行,目前许多国家都在借鉴应用这一让旅客徒手旅行的解决方案。在日本各机场,可以看到在酒店和机场间运送行李是机场的一项常规服务,每个航站楼都设有至少一个柜台,专门用于行李托寄服务。

日本大型物流企业雅玛多运输“黑猫宅急便“很早就开始提供行李托寄服务,之后为了使更多到访日本的海外游客也能享受到便利的服务,逐渐将服务范围覆盖了从北海道地区到九州地区的各大机场及主要车站。以海外游客最多的日本东京为例,在东京羽田机场设置有服务窗口,当日中午12:30前托寄当日就能送达到关东地区内指定的酒店,游客可以实现直接从机场出发前往观光地。

黑猫宅急便“Hands-Free Travel“服务覆盖区域

机场→酒店行李托寄服务

除了机场到酒店的行李托寄,游客在日本国内的观光移动行程还可以利用这项服务实现酒店到酒店之间的行李托寄、行李寄存和休闲活动用品配送服务。酒店到酒店的行李托寄是针对游客在不同的入住酒店之间移动,提供将行李配送至下一站入住酒店的服务,托寄手续在酒店前台就可以办理。面对拥挤的新干线及飞机等交通行程,无需为沉重行李所累,尽享舒适旅途。

酒店→酒店行李托寄服务

行李寄存是可在车站内及城市中为游客暂时保管行李的服务。无论是行李箱还是因为购物增添的行李都可以寄存,实现轻装享受观光及购物的乐趣。同时服务窗口还为游客提供观光指南服务。

行李寄存服务

休闲活动用品配送是将沉重的滑雪用品及高尔夫球包配送至指定滑雪场或高尔夫球场的服务,实现轻装移动。

沉重休闲活动用品配送

当前,我国的出境游人数每年呈急速增长状态,许多人旅行的最后一天,航班往往安排在下午或之后,早上退房后还要继续游玩,这时,对于自由行并且没有出行工具的人来说,行李自提是个负担,寄存酒店还必须折返回酒店提取,浪费掉很多宝贵的时间。行李托寄服务及时填补了这个市场需求,客人可以在退房之前,使用行李托寄服务将行李托寄到机场寄存处储存,游玩结束后,便可直接前往机场,真正实现徒手旅行,感受更轻松,时间更充裕。

在日本家喻户晓的黑猫宅急便的经典标志是一个母猫搬运小猫的形象,其寓意是:像母猫叼着小猫一样温柔、谨慎地搬运客户的货物。成立以来,黑猫宅急便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挑战了各种新产品,如今不仅成为日本人民必不可少的生活基础服务,其在海外的分支也同样为当地人民提供优秀的服务品质。

改变了日本物流的【雅玛多宅急便】

雅玛多于1975年开始「宅急便」服务,成为日本物流业界首家面向个人客戸提供配送服务的公司。开创了从取件到送达的次日配送业务「宅急便」,颠覆了当时的业界常识。日语中,宅是“家”、急是“快速”、便是“运输”的意思,对于不断开拓多元化服务以及追求客戸便利性的雅玛多,「宅急便」的命名包含了希望能更快速及确实地将货件送达的愿景。雅玛多的网点遍布全日本,在日本的大街小巷随处都可看到“黑猫”的标志,因为在中国也被称消费者亲切的称之为“黑猫宅急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