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名校

乔治城大学

  • 2017-09-27 09:38

乔治城大学创建于1789年,世界顶尖高等学府,美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乔治城大学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是一所顶尖综合性私立大学,位列2015-16年度US NEWS美国大学本科排名第21名。乔治城大学拥有良好的社会形象,建校两百多年来一直与联邦政府保持着密切的往来,向华盛顿特区及周边地区的政府机构和商业组织提供服务、帮助和资源,为当地居民提供工作机会,在加强华盛顿特区的经济、文化和社会建设等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乔治城大学在政治学,国际关系学以及众多社会科学领域遥遥领先其他常春藤学校,许多外国使节的子女在此念书,因而赋予了该大学很浓的国际色彩,并由此获得了“政客乐园”的称誉。该校十分注重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先后与全球许多著名高校签署了200多项合作备忘协议,与中国的清华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等院校就有着长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乔治城大学的毕业生在政治、文学、艺术、商业等全球各个领域都表现卓越。

乔治城大学下设八个学院,它们分别是乔治城学院、乔治城法学院、医学院、Robert E.McDonough商学院、文理研究生院、护理与健康研究学院、Edmund A.Walsh外交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签证缴费

留学贷款

入境卡填写示例

资金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