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景点

美国国家艺术馆

  • 2017-09-26 14:51

美国国家美术博物馆(NGA)包含东、西馆两个部分,室外有雕塑花园,这三部分共同组成了国家美术博物馆。美国国家美术博物馆不是史密森尼学会旗下所属博物馆,但也是常年免费向游客开放。该馆的创建初衷是为了保存两位艺术家梅隆(Andrew W. Mellon) 和山繆·卡瑞斯(Samuel.Charice)捐赠的意大利艺术收藏,由美国国会管理,并于1941年3月17日创立。

参观前可以下载一款手机应用程序(App),名字叫作Your Art。此应用程式有部分永久及经典馆藏的详细中文介绍,同时还有实时入院人数统计。参观时需要注意的是在参观展厅时不允许接打电话。稍微大一点的展厅中有舒服的沙发,逛累的时候坐下来一边看美丽的作品一边休息也是一件美事。

地址:

4th and Constitution Avenue NW, Washington,DC 20565

到达方式:

乘坐地铁黄线(Yellow Line)/绿线(Green Line)抵达Archives Metro Station地铁站,向西(华盛顿纪念碑方向)到达第7街,沿7街向南走到宪法大道(Constitution Ave)便可见国家美术馆的雕塑花园,步行时间约为6分钟。

开放时间:

画廊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六10:00至17:00,周日11:00至18:00;雕塑花园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六10:00至17:00,周日11:00至18:00;闭馆时间为12月25日和1月1日。

门票:

免费。

电话:

202-737-4215

网址:

http://www.nga.gov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