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名校

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

  • 2017-08-25 14:32

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Northridge,简称CSUN)建立于1958年,位于洛杉矶市北郊,隶属加州州立大学系统,是加州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其前身是圣费尔南多谷州立学院(San Fernando Valley State College),1972年改现名。北岭分校以其优秀的学术课程与精良的师资闻名,通过了美国西部大学和学院协WASC的认证。学校提供134 种学士学位,70种硕士学位,3种博士学位以及24种教师资格认证。著名科系包括商科、心理学、电影电视、生物、音乐、教育等。学校有42,000余名的学生齐聚在此学习,其中包括1200多来自87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截至2014,学校拥有2096名教职员工,其中的40%享有终身教职。143公顷的校园处处都让人惊奇,是集教学,生活和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学。 

学院简介

大学校园占地143公顷,由9个学院组成:麦克·科柏艺术,媒体与交流学院、大卫·纳萨里奥商业与经济学院、迈克·艾斯纳教育学院、工程与计算机学院、健康与人类学院、人文学院、科学与数学学院、社会与行为科学学院、罗兰·曾再教育学院,是加州州立大学系统中最大的大学。
其提供134 种不同的学士学位,70种不同领域的硕士学位,3种博士学位以及24种教师资格认证.截至2014,学校拥有2096名教职员工,其中的百分之四十享有终身教职。学校拥有超过二十万位校友,CSUN同时还是美国国家聋哑人中心的所在地,并每年在圣迭戈举行国际残疾人科技与人物大会。

院系设置

麦克·科柏艺术,媒体与交流学院 Mike Curb College of Arts, Media & Communication

大卫·纳萨里奥商业与经济学院 David Nazarian College of Business & Economics

迈克·艾斯纳教育学院 Michael D. Eisner College of Education

工程与计算机学院 College of Engineering & Computer Science

健康与人类学院 College of Health & Human Development

人文学院 College of Humanities

科学与数学学院 College of Science and Mathematics

社会与行为科学学院 College of Social & Behavioral Sciences

罗兰·曾再教育学院 Roland Tseng College of Extended Learning

校园生活和设施

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以下简称CSUN)深知学生校园生活的重要性,因此为寻求精彩校园生活的学生们提供了大量的机会和资源:学生联合会,职业规划中心,残疾中心,残疾相关教育资源部门,金融资助与奖学金中心,国际留学生中心,Klotz学生健康中心(校医院),美国国家聋哑人中心,学生活动中心,学生事物信息中心,学生住宿与会议服务,学生招聘中心,大学咨询服务以及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使这个分校成为学生心中友好的院校,为学生提供社区的感觉及支持学生从事学术研究。此外,北岭分校还为学生提供许多机会,使学生的校园生活更加有意义,更加难忘。同时,还开设300多个俱乐部及组织。

学生娱乐休闲中心(SRC)

全称Student Recreation Center。2012年1月启用,面积1.1万平方米 ,共3层。一楼有69种共258台健身器材,一个15米高的攀岩墙,1个室外游泳池;二楼有4个室内篮球场;三楼有一个室内200米跑道。另有瑜伽室,壁球室,淋浴和更衣室,器材租赁室等,以及1.2万平方米的室外球场。SRC获得了2012年太平洋海岸建筑联盟环保可持续金奖,2013年全美休闲体育协会优秀设施奖,2014年洛杉矶建筑奖等11个奖项。学生娱乐休闲中心一周7天开放,每周有约1.7万人次访问。

艺术活动

学校内的艺术氛围非常浓厚,长期设有以下艺术设施及活动:

画展:学校北区的艺术画廊长期展出各种各样的艺术画作并免费开放给学生以及公众;

影片展映:隶属学校电影电视系的电影院每周都会免费展映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影片;每学期末会展映本学期的电影系学生作品,如想参加需提前预约。

大型演出:常由学生联合会 (AS)以及学生联盟(USU)举办,场地常为奥薇亚特图书馆前的草坪或者USU之中。

签证缴费

留学贷款

入境卡填写示例

资金证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