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圣塔莫妮卡广场

  • 2017-08-29 17:38

圣塔莫妮卡广场是当之无愧的时尚风向标,汇集了洛杉矶高档购物商店、餐厅及休闲场所等130多家商户。中心离海边只有几步之遥, 是一座高级开放式购物中心,装修有种海洋的热情和活力,让人感到轻松愉快。在三层楼高的开放式空间里有两间高级百货公司:Nordstrom和Bloomingdale。三楼以餐厅为主, 并有一座美食街提供与一般购物中心美食街不同的高档美食。

服务与设施: 

圣塔莫尼卡广场服务台提供下列服务:

· 当天送达

· 礼物卡:有50个品牌礼物卡,包含购物中心 Visa 礼物卡

· 门市活动及商品信息

· 周遭景点

· 游客谘询

· 酒店和度假村谘询

· 包裹运送

· 交通协助

· 免费租借轮椅和雨伞

服务台地点: 

位于一楼广场中央,在购物中心营业时间提供您精品酒店式的服务,我们有专业又博学多闻的服务员协助您的各项需求。

免费 Wi-Fi 无线网络:有提供

翻译服务:有提供

外币兑换:有提供,于广场一楼营业时间提供服务,详情请拨打:(310) 393-7444

国际/酒店/本地寄送服务:有提供,当日寄送指定住址、公司及酒店仅 $12

服务说明:1. 请将您的行李或包裹下午六点前携至服务台,2. 选择您当日的送达时间,3. 可使用GPS追踪您的包裹。

注意事项:寄送范围为圣塔莫尼卡广场10英哩 (16公里) 内,包裹必须低于70磅 (31.5 公斤),尺寸小于40 x 24 x 12寸 (101.6 x 60.96 x 30.48 公分)。详细细节请向服务台询问。

行李寄放:无

轮椅/雨伞租借:有提供

婴儿车:无

母婴室设备:有提供,位于三楼,包含独立哺乳室及尿布台

打印及传真:有提供

其他服务及规定: 

团体游览服务

个人购物服务

圣塔莫尼卡广场邻近于3rd 与 Broadway巴士停靠区,服务时间每日上午9:00至下午5:00

宠物规定:圣塔莫尼卡广场为宠物友善之处,但餐厅仅服务性动物 (如导盲犬等) 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