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景点

盖蒂中心

  • 2017-08-29 17:24

盖蒂艺术中心坐落于布伦特伍德,是洛杉矶最重要的艺术机构之一,也称得上是世界最为富有的艺术机构之一。盖蒂艺术中心以其建筑和花园设计为游客所熟知,它也是俯瞰洛杉矶全景的绝佳地点之一。游客可乘坐免费的缆索铁路从山脚的停车场到达山顶的盖蒂艺术中心。

馆藏世界著名绘画大师梵高、安格尔、拉维尔德素描,以及14世纪早期至19世纪末期法国、荷兰、意大利等油画大师的真迹等。

盖蒂艺术中心由六座建筑组成并有大规模的园林和600英亩的自然状态原野。那么来到这里,你既可以欣赏人文之美,又可以享受自然之美,在这种人与自然完美结合的环境下,或许你也可以在这里获取一丝灵感和对生活的感悟。

地址:

1200 Getty Center Dr, Los Angeles, CA 90049

到达方式:

建议自驾前往;也可搭乘MTA80、181号巴士与Colorado Blvd与Orange Grove Blvd路口下车,再步行约5分钟

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五、周日10:00-17:30,周六10:00-21:00;周一不开放

门票:

参观免费;停车15美元,15:00之后10美元

电话:

+1-310-440-7300

网址:

http://www.getty.edu/visit/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