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家庭心里话

中信银行《2019出国留学蓝皮书》发布

今年是中信银行连续第四年以第三方中立的角度解读留学市场,评价留学中介。我们为本书的付梓出版,帮助更多的家庭做出理性的决策,而感到欣喜和自豪。

1978年的改革开放,拉开了第三次留学潮的序幕。时至今日,留学已成为千家万户热议的话题。“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思想在普通家庭中逐渐产生共鸣。

出国留学是一个家庭的重大决定,牵动着千万家庭的心。从萌生想法到行前准备,从签证办理到学费汇划,甚至留学归来的整个周期,对于缺乏经验的留学家庭来说,每一步都充满了对未知的不踏实感。

中信银行作为国内最早开办出国金融业务的商业银行,是国人出国梦的铺路者和出国金融的领航者,拥有二十年服务2000万客户的出国金融专业服务经验。我们始终以“为出国客户提供有温度的、全面和便利的服务”为己任,以创新性思维,发现和解决客户实际需求,在出国金融领域,创造了众多“率先”和“唯一”,形成覆盖留学前、中、后的一站式服务。让留学生在远方的国度也能感受到身边熟悉的温度。

在服务出国客户的过程中,我们看到了留学家庭的迷茫和困惑,因此自2015年起,我们联合全球知名调研机构,深度调研留学市场,首创了国内第三方留学中介评价指数,出版《出国留学蓝皮书》,为留学家庭做出理性选择提供价值参考,让留学之路有备而行。

未来的世界,是国际人的世界;未来的市场,是全球化的市场。走出国门到世界去,本身就是体验人生和认识世界的最好课程,是成为国际人、步入世界市场的第一步。而拥有西方国家的经历和视野,也将会使我国的下一代更全面地汲取不同的知识和思维方法,形成符合他们未来发展的世界观和人生观,成为助力“中国梦”的中坚力量。衷心祝愿莘莘学子抓住机遇,实现留学梦想,体验人生的精彩!要出国,找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