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社区

波士顿

  • 2019-11-12 19:23

波士顿是美国马萨诸塞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也是美国东北部的新英格兰地区的最大城市。波士顿位于美国东北部大西洋沿岸,创建于1630年,是美国最古老、最有文化价值的城市之一。

离波士顿1个半小时车程的Springfield有个圣诞节灯饰主题公园,每年圣诞期间都举行圣诞灯饰展,至今已有24年了。一整条路摆放着650,000 盏灯,有各式各样的灯饰, 如圣诞老人、恐龙等造型,开着车大约需要半小时的时间来欣赏,每年都有很多人远道前来观赏。开车赏灯饰,让你避开寒冷,又饱眼福。

波士顿教育机构:

波士顿被誉为“美国雅典”,是因为在波士顿大都会区拥有超过100所大学,超过25万名大学生在此接受教育。

在市区内,东北大学是一所大型的私立大学,在芬威区有一座校园。

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学之一,位于查尔斯河畔的联邦大道。

惠洛克学院、西蒙斯学院、马萨诸塞药学院和温沃斯理工学院组成了芬威大学群,毗邻东北大学。

萨福克大学是一所小型私立大学,以法学院著称,校园坐落在灯塔山。

新英格兰法学院是一所小型的私立法学院,位于剧院区,创建时是美国唯一的一所女子法学院。

爱默生学院是一所小型的私立学院,在表演艺术领域、新闻、写作和电影方面有很高的声望,位置靠近波士顿公园。

该市还拥有几所音乐学校和美术学校,包括马萨诸塞美术学院、新英格兰音乐学院(美国最古老的独立音乐学校)、波士顿音乐学校、波士顿美术博物馆学校和伯克利音乐学院。波士顿主要的公立大学是马萨诸塞大学波士顿分校,位于多尔切斯特的哥伦比亚角,该市的2所社区学院是洛克斯布里社区学院和邦克山社区学院。

几所美国主要的大学都位于波士顿外围,在该市有重要影响。哈佛大学(HARVARD)是美国最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位于查尔斯河对岸的剑桥。哈佛商学院和哈佛医学院位于波士顿,并正在计划在波士顿的阿尔斯顿附近进行重大扩展。麻省理工学院(MIT)最初位于波士顿市内,很长时期称为“波士顿理工学院”(1865-1916),在1916年才跨过查尔斯河迁往剑桥。

波士顿的经济基础是科研、金融与技术—特别是生物工程,被认为是一个全球性城市或世界性城市。走进美国,与我国截然不同的文化气息扑面而来。想要游走一番的您准备好了吗?签证顺利拿下了吗?出入境知识掌握了吗?了解最佳出行季节时在什么时候了吗?不管您有任何出境信息了解有需求,都可以来中信银行看看最新资讯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