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社区

澳大利亚

  • 2019-10-24 19:32

澳大利亚,过一个没有冰雪的圣诞节!

12月底是澳大利亚的仲夏,中国的狂风肆虐的吹。圣诞节您打算和谁庆祝圣诞节,澳大利亚庆祝的是热带风情,也融合了欧洲传统的圣诞经典元素,尽管人们在阳光下,但在商店橱窗装饰精心冬雪覆盖着雪,圣诞树和圣诞老人穿着一件红棉袄,让人仿佛在魔法世界。

澳大利亚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首都为堪培拉。澳大利亚也是世界上放养绵羊数量和出口羊毛最多的国家,也被称为“骑在羊背的国家”。澳大利亚人口高度都市化,近一半国民居住在悉尼和墨尔本两大城市,全国多个城市曾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宜居住的地方之一。

澳大利亚旅游:

澳大利亚四面临海,沙漠和半沙漠却占全国面积的35%。在东部沿海有全世界最大的珊瑚礁——大堡礁。澳大利亚也是世界上养羊最多的国家,号称是“骑在羊背上的国家”。走一趟澳洲,饱览醉人的大自然美景,感受澳洲人的活力和闲适,让您暂时摆脱喧嚣的尘世生活,重拾清新自然的生活真谛。

澳大利亚文化:

澳大利亚电影在全球具有影响力。第二次世界大战前,澳大利亚即开始制作电影,其中不乏优秀的作品。二战后的澳大利亚电影业处于停顿状态。直至1970年代,工党领袖惠特兰为首的执政党政府设立澳大利亚电影发展公司,后改名为澳大利亚电影委员会(AFC)。电影委员会设立了政府自己的电影制片机构澳大利亚电影局,拍摄大量的电影,成为澳大利亚史上第一轮的电影制作热。报纸专栏作家和广告业巨头菲利普·亚当斯是当时积极参与电影热的名人之一。

至今,澳大利亚制片人和导演以其独特风格为自己在全球电影业赢得了无可争辩的地位,且有力影响了好莱坞,很多好莱坞大制作电影指明需要澳大利亚演员主演。澳大利亚旅美电影人在好莱坞因此被称为“桉树叶帮”,包括现今活跃于好莱坞的多位制片人、导演和演员。著名导演有巴兹·鲁尔曼、亚历士·普罗亚斯、乔治·米勒和温子仁等,著名演员包括罗素·克劳、妮可尔·基德曼、凯特·布兰切特、休·杰克曼和盖·皮尔斯等,希斯莱杰,萨姆沃辛顿。

澳大利亚风景优美、美食众多,教育发达。不管是留学还是旅游都是一个好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当地人文风情办理澳洲签证必不可少,办理签证的材料流程,都可以来关注中信银行来获取。选择中信银行办理签证就更安心,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