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社区

伦敦塔桥

  • 2019-10-19 18:54

喜欢英国的朋友们应该都听说过伦敦塔桥,因为说起来英国的建筑,首先想到的就是伦敦塔桥了,因为它是最能象征伦敦的标志物。

要说伦敦最适合拍照的地方,塔桥肯定榜上有名,圣诞集市开在这里,想想画面太美。这个极具德国风情的圣诞集市,推荐大家最好是华灯初上时来,冬季的伦敦下午4点已经天黑了,四十多间装点着美丽灯饰的小木屋紧紧依偎在一起,远远看去温馨至极。

伦敦塔桥特色介绍:

伦敦塔桥特色有哪些?伦敦塔桥的设计在世界桥梁建筑业中有一定地位。两岸两座用花岗石和钢铁建成的高塔,高约60米,分上下两层。上层支撑着两岸的塔,下层桥面可让行人通过,也可供车辆穿行。如果巨轮鸣笛而来,下层桥面能够自动往两边翘起,此时行人可改道从上层通过。桥内设有商店、酒吧,即使在雨雪天,行人也能在桥中购物、聊天或凭栏眺望两岸风光。

从外表来看,塔桥的两端是维多利亚时代的砖石塔,但实际上塔身的结构主要是钢铁的。里面装有用来开合各重1000吨桥梁的水力机械。塔桥自建成至今,机械功能一直正常,从未发生故障。巨轮鸣笛致意后,上升机械只需一分钟便能使桥面升起。

塔桥的设计是为了同时满足航运和路面交通两方面的需要。塔桥博物馆工作人员解释说,当时所有的桥都建在塔桥的西面,维多利亚中期随着贸易的发展伦敦开始向东扩展,考虑要再建一座桥缓解交通,但码头老板反对,认为桥会阻止他们船只通过,讨论了多年终于建成了塔桥,它张开桥面时可以让大船通过,而水平的桥面又利于马车的行走。可以翻转的每半个桥面的重量都在1000吨以上。塔桥从1895年全面投入使用以来桥面一共张开过6000多次,平均每星期张开一次。塔桥需要25个人负责它的操作和维护。负责人帕特森说,打开桥面需要五个人,控制室里有一个人,另外四个人在外面监控路面情况。

对于伦敦塔桥特色就先讲解到这里了,相信大家看完了之后对英国这个国家都非常的向往,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以去英国游玩一圈,实地领略那里的风土人情,相信会是非常不错的体验。对于去英国签证办理方面的信息,大家可以登录英国:http://go.citicbank.com/qqq_england,中信银行会帮助大家解决出国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