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速递

“J启未来”青少年高尔夫训练营火热启动

  • 2015-07-31 17:14

时隔110余年,高尔夫运动将于2016年重返奥运大家庭,这将使更多的人们了解并喜爱这项运动。自古英雄出少年,为助力我国青少年高尔夫事业的发展,2015年8月至10月25日,中信银行私人银行未来领袖俱乐部向热爱高尔夫运动的青少年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加入“J启未来”青少年高尔夫训练营,参加总决赛,与高手过招!

本次活动以“J启未来”为主题,“J”既有“Junior”的意义,又有“Joy”的含义。寓意将为青少年带来快乐的感受、愉悦的心情,享受高尔夫带来的乐趣。届时,将由高尔夫专业的教练进行高尔夫运动知识讲解,并进行分解动作的一对一指导。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在训练营中表现优秀的小选手将有机会参加由中信银行主办的“J启未来”青少年高尔夫总决赛,充分体验竞技运动的魅力。

高尔夫运动作为世界普遍认可的贵族运动之一,既可以强身健体、促进全身心发展,又可以提升贵族气质和修养。早在2006年,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便涉足青少年高尔夫活动,如今高尔夫已成为中信银行向中高端客户提供的重要增值服务项目,也是中信银行在金融服务以外最具特色的增值服务内容之一。

中信银行私人银行未来领袖俱乐部服务内容聚焦于子女成长和成才这一家庭和社会热点问题。其宗旨是使私人银行客户在忙碌于事业的同时,更加专业而有效地为子女的成长护航;在为第二代开启智慧之门的同时,也为客户的家庭提供未来发展的机遇。五年来,未来领袖俱乐部为客户及子女提供了不同类型、各具特色的活动与服务,得到了广大贵宾客户的支持及认可。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私人银行未来领袖俱乐部已陆续开展多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活动,“J启未来”青少年高尔夫活动就是其中之一,还有已经在暑假期间火热启动的“王者之基”世界文明启蒙殿堂之旅和“足球小将”足球体验日活动,后续还将举行留学游学、国学传承等多种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