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爱的回忆”情人节主题活动

  • 2017-02-21 10:17

为了充分体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2月13日-15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爱的回忆”情人节主题活动,为客户定格浪漫中的温情瞬间。

活动期间,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各营业厅内弥漫着浓浓的浪漫气氛,大屏幕滚动播放着甜蜜爱情电影,大厅处处摆放着心形爱意气球和芬芳馥郁的玫瑰花。一位小伙子带着怀孕七个月的妻子到网点办理业务,厅堂工作人员为他录制了亲情视频,让小伙子把内心对妻子的爱,用最朴实的话语通过视频的形式发给他的爱人。有的客户爱人在外地,通过视频表达了思念。有的客户处在恋爱中,通过视频表达内心的爱意。最让人感动的还是一对老夫妻,结婚快40年了,吵吵闹闹一辈子,也相亲相爱了一辈子,摄像机里录下的就是他们再平实不过的语言和真实的状态,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嬉笑怒骂之下体现了老夫妻浓浓的情意。

中信银行在这个“情人节”里,为客户献上了一个“最珍贵、最朴实”的情人节礼物,赢得了客户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