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滁州分行开展“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 2017-02-21 10:19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征信意识,引导社会公众珍爱自己的信用记录,近日,中信银行滁州分行利用“初九庙会”这一滁州传统习俗,开展以“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为主题的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为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应尽的征信宣传义务,抓住宣传时机,2月5日即滁州琅琊山“初九庙会”,中信银行滁州分行积极组织宣传人员在分行门前广场设立宣传展台,派发宣传资料,向来往市民讲解征信查询方式,普及征信知识。宣传过程中,广大市民争相询问有关个人信用记录和个人征信查询方面的问题,尤其是可否至银行查询个人征信记录及查询如何收费等问题,宣传人员一一耐心给予解答。据统计,活动当天现场解答群众咨询800余人次,印制宣传手册及宣传折页600份。

此次专题活动切实履行了金融机构的征信宣传义务,对普及征信知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2017年,中信银行滁州分行将继续认真开展各种形式的征信宣传活动,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