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外汇市场分析及展望”主题沙龙活动

  • 2017-07-27 10:30

为更好地帮助企业了解汇率市场变化,规避市场风险,日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了“外汇市场分析及展望”沙龙活动。活动邀请金融市场部外汇交易处专家作为演讲嘉宾,5家国际业务重点客户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沙龙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开始,演讲嘉宾带领现场客户一同回顾上半年外汇市场的特征和表现,并对下半年汇率市场进行了展望。张杰处长助理深入浅出的专业讲解,十分切合客户需求,引发客户强烈共鸣。沙龙间隙,嘉宾和工作人员一起与客户畅谈交流,结合客户具体情况进行答疑解惑,并提供针对性的操作建议和汇率管理方案,客户表示受益匪浅,高度认可中信银行国际业务的专业度。

本次沙龙活动突破以往就产品论产品的传统模式,从客户感兴趣的话题出发,从客户体验出发,通过创新活动形式,进一步夯实国际业务重点客户的营销基础,提升了客户粘度,凸显了“中信银行,您身边的外汇专家”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