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宣传活动

  • 2017-09-25 14:52

近日,为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质,增强公众维护自身资金和信息安全的意识与能力,扎实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中信银行南宁分行按照银监部门、人民银行的要求,启动了“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中,南宁分行围绕“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宣传主题,将营业网点作为宣传主阵地,利用LED跑马屏和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活动视频;在营业厅内设置宣传平台,摆放“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折页;厅堂员工作为“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员,以简单易懂的语言主动为在等候区内的客户介绍和讲解金融知识。同时,南宁分行还组织员工深入企业、居民小区和学校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宣讲、开办讲座的方式,针对银行理财业务纠纷、违法违规“校园贷”“培训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等老百姓较为关注的热点,结合南宁分行当前正在开展的“专区双录”实施细则,向公众宣传识别违法违规互联网金融活动的特征、“校园贷”纠纷案例、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

此次“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宣传活动,在区内获得了热烈的社会反响。下一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将继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努力提高广大民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