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举办法国申根便捷签证活动

  • 2017-12-20 15:53

12月5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在南宁市举办了广西“法国申根便捷签证服务”首发会、广西首场“法国旅游推荐会”与广西第二场“法国申根便捷签证”活动。广西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胡晶波女士、法国驻广州领事馆副领事Jeremy先生、法国旅游局官员Boris先生,广西辖内16家旅游公司以及南宁分行合作的6家出国机构负责人共12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发布会中,在政府指导部门和各大出境机构的见证下,法国驻广州领事馆副领事Jeremy先生宣布中信银行南宁分行成为法领馆核心合作银行。南宁分行行长助理官强在发布会上致辞,法签中心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便捷签证的服务流程。在活动现场,法国领馆还为南宁分行的出国金融客户带来了“法国申根便捷签证服务”,让客户体验了仅需半小时就能完成原本需要一天半时间远赴广州办理的全套签证业务。在场的南宁分行工作人员也为客户介绍了中信银行专业的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以及其他零售产品,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作为国内率先推出出国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积极参与法国申根签证“上门服务”的推广,率先将法国使馆便捷签服务落地南宁,拉近了广西人民与法国的距离,也是中信出国金融服务的又一次跃升和创新。下一步,南宁分行将进一步加强同法领馆的合作,扩大独家优势的获客成果,提升出国金融客群贡献度,并让该项服务可在广西境内不同城市的中信银行网点定期举办,同时还将继续拓展英国等其它热门国家的签证上门服务

2018年将是中信银行南宁分行成立10周年,南宁分行将会继续把专业、优质、创新的出国金融服务带给广西人民,助力每个人的出国圆梦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