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举办全国海外高校招生巡回展

  • 2018-04-18 11:10

为更好地满足客户出国留学需求,日前,中信银行南宁分行携手金吉列留学南宁分公司联合举办了全国海外高校招生巡回展活动,暨中信金吉列战略合作发布会,180组留学意向家庭出席了活动。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零售银行部负责人为活动致辞,他感谢客户长期以来的认可和支持,并表示南宁分行下一步将持续为客户带来更精准、更优质、更便利的出国金融服务。随后,南宁分行出国金融规划师向现场客户介绍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的各项业务及优势,着重讲解了如何解决留学家庭的八大痛点,其中非提款型留学贷款、出国信用卡等产品和英法“便捷签”、英才实习营活动受到了客户的极大关注,前来咨询的人数络绎不绝。活动现场,南宁分行还与广西辖内留学龙头企业金吉列留学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达成了全年合作伙伴关系。

2018年是中信南宁分行成立十周年,南宁分行将继续践行“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把优质、专业、创新的出国金融服务带给广西人民,助力每个人的出国圆梦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