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获“2017年度房企信赖合作银行”

  • 2018-01-18 14:19

1月11日,“精准扶贫助建家园”公益行动暨2017南宁房地产官方数据发布会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参加发布会并荣获“2017年度房企信赖合作银行”。

此次发布会由广西自治区扶贫办、广西扶贫基金会、广西精准扶贫百企联盟、广西电视台、广西电台、南宁选房网共同主办。广西自治区扶贫办,南宁市政府、扶贫办等相关政府领导出席发布会。发布会还正式启动了“精准扶贫 助建家园”公益项目,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作为爱心大使将与广西各房地产企业助建爱心联盟,助推加快脱贫步伐,为困难群众助建美好家园。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行长罗庚在致辞中表示,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开业十年来,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深入推进定点帮扶、新长城班助学、美丽乡村、地震及旱灾捐款献爱心等工作,累计捐款超过100万元,在社会上树立了爱心助学、扶危济困的良好形象。此外,南宁分行始终高度重视与房地产客户的合作,通过不断创新产品,优化流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高品质的金融服务。近两年来,为多家房企项目提供了金融支持,其中项目综合融资超200亿元,个人按揭贷款近100亿元。新的一年,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将充分利用中信集团的整体优势,为房地产企业融资和广大城镇居民购置住房提供全牌照的综合金融服务。

今年是中信银行南宁分行成立十周年,南宁分行参加此次发布会并获此殊荣,既是对南宁分行十年来全力支持广西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的肯定与认可,也为南宁分行十周年行庆献上了一份贺礼。2018年,南宁分行将在继续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助推重要项目落地,为广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践行“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