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开展金融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 2018-03-09 17:2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部署,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发扬雷锋同志乐于助人的优良作风,在全国第55个学雷锋活动日、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团委组织该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赴长沙高铁南站开展了“以信致远 一路同行”金融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投身春运服务工作。

3月5日当天,该行近30名青年志愿者组成3个服务小队,分别在长沙高铁站进出站口、售票处、咨询处、地铁口等地,为需要帮助的乘客提供便民服务。帮乘客提运大件行李、协助农名工购票取票、为外地乘客提供引导、为年迈者和残障人士推送爱心轮椅、维护高铁站环境整洁……整整一天,高铁站随处可见身着红色志愿者服的青年志愿者们,他们的温馨服务受到了乘客们的一致赞扬。

 此次志愿服务得到了湖南省团省委、长沙市团市和长沙南站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团省委、团市委及长沙南站有关领导到现场慰问了青年志愿者们,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的服务精神和中信银行长沙分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