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参加长沙市金融服务节

  • 2017-09-30 14:22

9月21日,“新经济·新金融”2017长沙金融服务节开幕式暨长沙县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活动在长沙举行。19家金融机构现场布展,吸引了大批中小微企业主和市民群众前来咨询。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作为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领头羊,已连续6年参加该服务节,通过参与进家庭、进社区、进校园等系列活动,为长沙市民带来了专业的金融理财知识和普惠金融服务。

长沙金融服务节自2012年开始举办,通过政府搭建平台,积极引导,对接资金供需方,实现小微企业需求、个人客户需求与银行金融创新的无缝对接,帮助小微企业突破融资发展瓶颈,提升竞争能力,同时通过宣传引导,提升企业和社会公众的融资理财意识和风险辨别能力。从过往五届的情况来看,长沙金融服务节不仅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认可,而且备受广大企业、金融机构和市民、投资者的欢迎。

在本届金融服务节上,中信银行长沙分行重点推介了房抵贷、出国金融、薪金煲等重点产品,“中信红”的靓丽形象、微笑服务、专业讲解以及用心的展位布置,吸引了现场大量市民驻足咨询,更受到了市政府领导、同业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