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支付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 2018-04-11 13:58

为使社会公众更好地了解支付结算业务知识,促进社会公众提高信息安全保护与支付风险识别能力,2018年一季度,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开展了“筑牢支付安全防线 喜迎幸福美好新年”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期间,该行全辖各网点充分发挥厅堂阵地宣传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折页、柜台及厅堂日常讲解等方式,向公众普及非现金支付产品及使用方式,宣传支付结算的新政策新规定。同时开展持续的媒体宣传,通过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众发送宣传资料。

为了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宣传月活动期间,该行还组织全辖开展了集中户外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利用班余时间或周末时间,深入到商场、广场、车站等人流量较多的公共场所,多角度、多维度地向群众宣讲安全支付知识和支付结算的新政策。通过有奖问答、微信推送、配发宣传折页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提高群众参与度,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宣传活动周期长、覆盖面广,累计发放宣传材料千余份,宣传受众万余人。此次宣传活动,一方面宣传了支付结算的新政策、新规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另一方面通过宣传,使群众增强了支付安全意识和能力,并通过对非现金支付产品的推广,进一步培养了群众的非现金支付习惯,提升了群众对支付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