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舟山分行连续四年获评当地人行综合考评“A等”

  • 2018-04-11 13:59

近日,人民银行舟山市中心支行对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2017年度业务经营和贯彻人民银行政策法规、工作要求等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中信银行舟山分行再次获评金融机构综合考评最高等级“A等”,这是该行自2013年11月成立以来连续4年获此殊荣。

 2017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中信银行舟山分行以支持舟山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积极发挥中信集团“实业+金融”的综合优势,积极加大金融创新,不断深化金融服务,实现了经济金融共赢发展。同时,该行认真落实人民银行及上级行的工作部署,扎实做好支付清算、货币金银、反洗钱、金融统计、国库业务、消保维稳、信息调研等工作,在推进自贸区金融支持、普惠金融推广、外汇政策宣传、金融数据统计等各方面都做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获得荣誉充分体现了监管部门对中信银行舟山分行经营管理、内控合规、创新发展、遵纪守法、社会责任等各方面工作的肯定,也进一步提升了中信银行在当地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