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网点获评南京市银行业“十佳文明优质服务窗口”

  • 2018-05-29 10:23

近日,南京市银行业2017-2018年度(第一届)“十佳文明优质服务窗口”挂牌,中信银行南京城北支行凭借优质规范的软硬件服务,得到评委一致好评,以高分获得授牌。这是该行继2017年度荣获中银协五星级示范网点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南京市银行业文明优质窗口服务竞赛活动是市文明办、市财贸金融工会、人行南京分行营管部为响应开展全市优质服务劳动竞赛的号召,进一步提升南京市银行业文明服务水平,树立银行业的良好社会形象,动员引导广大银行业员工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质量,增强服务广大金融消费者的能力而决定开展的一项竞赛活动。

未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不断推进网点服务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和常态化管理,全面提升文明规范服务工作水平,扎实有效地开展文明规范服务各项工作,努力成为江苏地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