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获优质服务银行等奖项

  • 2018-01-30 17:42

日前,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组队参加2017昆滇银行服务观察暨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分行参赛选手表现以优异,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获“优质服务银行”称号,白塔路支行获“最佳服务网点”称号,曲靖分行营业部李明源获“金牌大堂经理”、昆明分行营业部刘莹获“金牌理财经理”、南亚支行晏冰欣和安宁宁湖支行傅彬获“优秀理财经理”称号。

2017昆滇银行服务观察暨职业技能大赛是由昆明市总工会、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昆明市委员会、昆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职业技能大赛。经过初赛的服务观察、复赛笔试、现场决赛、个人服务工作暗访四个环节,历时三个月。

回顾比赛历程,比赛内容专业性较强,与日常工作贴合度较高,参赛的10家银行共派出144名精兵强将参与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们在比赛现场斗智斗勇拼专业,用工匠精神比服务,在这个同台竞技的平台上,选手们比技能、学技术,在展现自我的同时,也找到了与先进同业的差距。曲靖分行李明源通过自身努力,已连续两届蝉联“金牌大堂经理”,在比赛现场不但从容应对考官出具的各项难题,更是以专业知识赢得同业的认同;贵宾理财经理刘莹、理财经理晏冰欣和傅彬在理财规划方面以专业制胜,从财务收支平衡到理财规划,以比赛为媒介,同台竞技促提升。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自推动零售二次转型工作以来,狠抓服务品质提升工作,坚持柜面“服务七部曲”和厅堂“服务十个一”,大力推动各网点提升服务软实力。2017年中,分行紧跟总行步伐,全面推广落地6S(2.0)管理项目,通过目标管理、过程管理和结果管理,强化支行综合服务能力,经过不断努力,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昆滇银行服务观察暨职业技能大赛中,昆明分行连续第五次蝉联“优质服务银行”荣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