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举办系列客户活动

  • 2018-05-31 14:45

近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组织多家支行连续举办手工互动活动,在春光明媚的日子为客户提供了与朋友聚会沟通的平台。

手工DIY香皂制作、手工口红制作都是目前深受大众喜爱的项目,利用周末,朋友相约一起亲手制作一块香皂、一支口红,既体验了制作过程,又获得了自制的手工用品。在等待香皂或者口红成型的过程中,朋友之间聊一聊最近的状况,说一说近期遇到的事情,在舒缓的音乐中体味放松和平静。有的客户还带来了小朋友一起体验手工制作,孩子们尽管手上还有些生疏,脸上却是满满的专注。看着身边孩子纯真的笑容,每位客户都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活动中,中信银行贵宾理财经理全程提供协助,并与客户们热烈互动。家长们均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朋友沟通、子女动手、动脑的机会,更为平日繁忙的自己提供了一个放下工作、与朋友、孩子亲密相伴的机会。提前完成手工的小朋友由工作人员陪同在会议室做游戏,现场欢笑不断。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将继续以打造最佳客户体验为出发点,凭借专业的金融产品与不断完善的增值服务,与广大客户长久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