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2018“中信银行杯”无锡城市定向挑战赛成功举行

  • 2018-06-01 14:53

5月27日,第二届“发现无锡”公益广告展播暨“中信银行杯”城市定向挑战赛在太湖广场举行,大赛以“发现无锡”为主题,通过创意公益广告展现无锡之美,定向挑战活动弘扬城市精神。本次活动由中共无锡市委宣传部、中共无锡市委网信办、无锡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主办,中信银行无锡分行冠名支持,吸引了无锡、苏州、常州等城市近300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赛。

大赛在“品牌无锡、物联无锡、魅力无锡、人文无锡”四条线路的通关环节中融入不同任务元素,设置组队寻宝环节,体现文化性和娱乐性。参赛选手们团结互助、开动脑筋,在协作共进中体验和传播公益力量,通过找寻本土品牌企业、探索无锡科技成就、发现智慧城市之美、体会梁溪人文情怀,感知公益魅力,分享公益精神。作为活动支持单位,南京分行所辖无锡分行选派12支队伍参赛,体验合作冲关乐趣,分享传播公益精神。同时,分行还在活动现场开展普惠金融知识宣传,提醒广大市民提升风险防范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受到市民好评。

未来,无锡分行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努力打造区域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推动无锡经济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