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私行客户邀约仪式暨主题沙龙

  • 2018-06-21 16:04

6月7日下午,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邀请30余名私行客户,成功举办了客户邀约启动仪式暨魅力女性主题沙龙活动。

活动中发言,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私人银行中心负责人回顾了济南分行私行业务的发展历程,介绍了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产品及服务理念,并表示,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一如既往地为私行客户提供专业的资产配置与财富保值增值方案,优化客户体验。活动详细宣讲了“五大俱乐部和六项增值服务权益”等私行客户专享服务体系和专属产品,重点介绍了私行客户邀约活动细则,并与到场的30余名客户进行了签约,气氛热烈而融洽。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知名形象顾问来到现场,为私行客户传授服饰色彩搭配的秘籍,手把手教授了10余种丝巾的潮流打法,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后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进一步丰富私人银行客户活动,持续推动私行品牌和团队建设,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更具特色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