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团委获评“山东省抗灾救灾先进团组织”

  • 2018-10-23 10:10

日前,共青团山东省委印发《关于表扬山东省抗灾救灾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的通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团委被评为“山东省抗灾救灾先进团组织”,是省内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团组织。

受第18号台风“温比亚”影响,山东省出现大范围强降雨,部分县市区遭遇数十年来最大洪水灾害,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巨大影响。全省各级团组织迅速反应,积极行动,动员组织广大团员青年以多种方式全力投入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团委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情系潍坊”抗灾救灾爱心募捐活动,活动开展两天内,全行上下1340名干部员工募集善款12.9万元,并第一时间转账至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账户,专项用于受灾青少年救助及其他受灾群众帮扶。

作为最快响应号召并进行了大额捐款的金融机构,共青团山东省委为此专门举办了捐款仪式,并授予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团委“山东省抗灾救灾先进团组织”荣誉称号。今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此次荣誉为激励,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开创新时代建设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